0416号废物点心

狗血十级爱好者

【井心】我的暗恋对象是个腹黑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,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灰狼井然套路小开心表白罢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ooc 但是我太喜欢怦然心动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怦然心动szd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七夕快乐!! ❤️❤️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何开心强忍着睡意,坐直了身体,却不知道自己的白眼已经翻到天上去了,头向后一点一点,仿佛下一秒就会倒下去。在又一次经历了突然惊醒后,何开心放弃了做一个好学生,彻底趴在了课桌上,数学老师讲的题目他是真的听不懂,在他看来,这种题目听了也是浪费时间,因为听不听他都写不出来,不如不听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趴在桌子上,偷偷瞄着他的同桌兼暗恋对象,井然正低头记着笔记,窗外的阳光打在他的脸上,长长的睫毛仿佛闪着光扫在何开心的心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得想个办法娶了他!何开心在心里咆哮。他和井然成为同桌已经快两个星期了,说上的话愣是没超过五句,无非就是“对不起”或"谢谢",小何同学着急,可是小何同学也没办法因为何开心是个怂蛋,在井然面前他连个屁都不敢放,但要是逮到他的发小说起他的暗恋史他能说上三天三夜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"何开心!"

         “在!”何开心猛地站起来,然后收获了数学老师的粉笔头一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,困了?数学那么差还不认真听课,放学留下来订正数学作业,全班就你做的最差。”批评完他,数学老师又接着讲课去了,何开心简直想一巴掌拍晕自己,井然似乎并没有分散注意力给他,但何开心还是觉得丢人的不行,在谁面前丢人都行,唯独井然不行!试想谁愿意在暗恋对象面前丢人呢,小何同学卑微的自尊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放学后,何开心坐在桌边认认真真地订正着数学作业,原因无他,因为井然也没走,他不知道井然留下来做什么,但是他在,自己就得好好表现,不然小何同学早就溜了。

       写了两道题后,他就被难住了,有些烦躁地搓着自己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"何开心。"

         何开心被吓了一跳,是真的一跳,他转过身来看向井然,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是不是不太喜欢我?”井然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????小何同学满头问号,怎么会啊?!我喜欢死你了好吗?我连我们第三个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,你怎么会觉得我不喜欢你啊!当然这些话小何同学说不出口的,“不是啊,怎么会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你不会做的题目你从来不问我。”井然低着头,看不出情绪,“而且你也不跟我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不是不是的,我…我我就是不太好意思问你,我没有不喜欢你,我很喜欢你的。”慌张的小何同学说话不太利索,事实上他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,甚至还表了个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你会问樊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我的发小啊,我跟他很熟所以我才去问他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井然还是低着头,长长的睫毛在眼下扫出一片阴影,何开心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,是心动的感觉了,“你…你你别生气,我以后不会写都问你,我真的很喜…喜欢你,你看你这么优秀,每一门课都这么好,我…我就是不好意思打扰你。”何开心还在手忙脚乱地解释,井然突然抬起头盯着他,何开心被盯的有些发毛,“怎…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哪种喜欢?”

        ??????什么意思?井然看上去不像是生气,甚至有一点期待?被井然这么看着谁受的住?反正何开心受不住。于是小何同学有个大胆的想法,然后他也付诸行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何开心向前倾了倾,亲在了井然的脸上,当他准备回身时,井然搂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何开心的下巴搭在井然的肩窝,他甚至可以闻到井然衣服上洗衣液的清香,是蓝月亮的薰衣草味。

      何开心觉得自己的嘴唇烧起来了,不对,应该是整个头都烧起来了,因为他听到井然在他耳边说“开心,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所以你早就也喜欢我了!”何开心对坐在他对面喝着咖啡的井然吼道,“你故意的,为了套路我表白!”

     井然低下头笑着,没有否认。

     “你竟然还憋着不跟我说话!”

     “你不也不跟我说话吗?”井然无辜地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 何开心同学现在不知道应该笑还是哭,虽然他成功追到了自己的暗恋对象,但是他发现他的暗恋对象是个腹黑!

评论(8)

热度(1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